Saturday, May 23, 2009

对不起……

如果可以…
我也想我们能够回到曾经……
如果可以…
我也会想那些事情从来没有发生过…
直到现在我根本不了解…
曾经想要大家好好的坐下来谈谈…
可是没有任何回应…
直到现在…
我也已经淡了…
告诉自己…
有些事情是勉强不来的…
我真的太执著了…
执著着别人已经不在乎的事情…
我还把所有紧紧的握在拳里…
对不起……
爱情让我蒙蔽了…
对不起……
我知道曾经的我们也已经回不来了…
对不起……
不管我做错了什么…
你们都会在我身边…
这一次……
我真的只想离开…
我真的只想逃离你们…
我面对不到你们……
我面对不到我的过去……
我已经接受不到所有……
接受不到你们对我的好……
更接受不到自己……
所做的一切……
就让这一切……
暂时停止在这里吧……


2009年2月6日
开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