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8, 2012

真不想一个人假坚强。

独自坐在咖啡厅,不知道现在外面的天气怎么样,我依然还是一样,一个人。
暂时放下医生的劝告,把耳机戴上,把音量调高些,忽略外面的吵杂声。
我告诉他,其实我很想他,跟他一起在一起久了,每一天都见到他,回到来我很辛苦
辛苦到就好像有东西困在心里那样很难呼吸,每一次向他诉苦我很想离开这里,
我知道其实他也做不了什么,但是我就是很想他,很想和他说话,我真的并不好。
我一个人在这里坚强久了,撑得累了,偶尔真的落泪了都必须自己擦干,
我也是女生,我也想要个依靠但是我知道我并不能,我还是必须坚强。
撑得久了不得不假坚强,即使真的累了也必须伪装下去,这就是现实要面对的。


能不能出现?抱抱我,抚摸我的头告诉我说别害怕,我不会一个人,我还有你,你永远都在,一直都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