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Kristen =]

如果我不再是以前的我
那有多好.

最近觉得自己的生活开始出现变化
我不知道是好是坏,但我没有很讨厌
有些事情我懂得如何收起来,因为不是什么都应该公开
有些事情我会选择说出来,因为我至少还懂得分享
怎么最近的情绪都那么的不稳定,我很想有个依靠
我是认真的,我真的很想.
但那只是想,我并不要.
我不想随便把自己依靠给任何一个人.
其实是想说,我真的开始爱上了一个人的生活
我爱上一个人的寂寞,一个人的空虚
一个人的孤单,一个人的世界.
我可以把所有一个人的活动构思成是一种享受
离开谁,没有了谁,我的世界似乎没有黑暗过
因为我知道所有都只是一个过程,这一切就是我的人生
谁在我身边逗留过,谁在我身边就这样路过
我可以很记得,但这也不算什么
我的回忆可以是很美,因为只要看美的那一面.

actually my life is beautiful.
who pass by.who be my side.
thanks all who love me.
even if it's become BEFORE.

Mr.Xxxx
actually i like you
more then word can say.
but you never know it.
i miss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