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2, 2012

Just Smile :)


不管有多么的疲惫,也要让自己美美的迎接每个新的一天。

准备去KL的东西我都还没办好,原谅我的懒散。
其实再次离乡背井,说没感觉,那怎么可能?
妈妈好像还在生气我,生气我的执著非去不可,生气我忽略了她的感受。
妈,我坚持自己的选择,往我的方向走,我不是去打家劫舍啊
我也希望得到你们的支持和鼓励,至少我去闯得安心阿…
要让你们不担心我这粗心的孩子到外面去生活,确实是难以办到的事
但是请相信我,相信你的孩子,给一次机会好吗?
大人总是希望孩子站在他们的高度去思考,却怎么不试着从孩子的角度去想呢?
其实有时候真的不想去想,但也不能够把什么事都当作没发生过吧
真的是矛盾。

人生中总有阴天晴天,就让自己用最美的笑容迎接每一天吧。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