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JIA ♥ YOU

若要计算,那么算算看悲伤了多久?
即使计算结果出来了,那又得到了什么?
能够报名参加大赛然后骄傲的上台领个大奖么?
嚄不!那么我们就开心的过吧 :))
经典的那一句话:
[ 笑要过,哭也要过,何不笑着度过?
开心要过,不开心也要过,何不开心的度过?]

今天上完课就去juscotomato吃~♥
啊哈~给我遇到ns朋友!我很开心呐!♥
原来她和我一样住在同一区~终于!
好久没有见到她了~真的要找她出来聚下~
-----------------------------------------------
有时候太多执着反而误了自己,是时候学会放手 ♥
有时候把太多压力往自己身上丢,明知道负荷不了
真的是时候把情绪搞一搞,我不想要一直emo下去 
其实幸福就在我左右,一抬头还能看见蔚蓝的天空 :)
对自己说一声加油,一切都会变得更加美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