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结婚结婚~!♥♥_26/09/2009




突然有种想结婚的冲动……

我在想什么啊~!!><


今天一早就和宝贝一起去吃早餐…

然后就一起去教堂观礼…

今天是我补习老师结婚哦~!

第一次去教堂观礼耶~!

很期待、很开心噢~

去到的时候真的很多人下…

和宝贝手牵手进教堂…

过不是我们结婚啦… ><

::MENU::↑↑

::婚礼进行咯::
看完结婚进行的仪式…

不知道以后我有没有机会步入教堂…

然后站在牧师前对我爱的人说“我愿意”呢…

嘻嘻……现在我才17岁…

想太多了… ><


*********************************

1 comment:

  1. haha...i said dy lar..u 狠嫁 liao~~~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