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February ♥


我爱上一个人逛街,极享受那时刻
一个人也能过得精彩 ♥

化妆课停了好久,荒废了 @@ 我的天
不过focus美容先,因为我先要应付的是美容考试
想到那恼人的assignment -.-'' 我的头都大了
上网找的资料都不知道对不对,暂时先画画 ♥
耳朵的状况不理想,有时候自己会很安静,不是因为累
只是因为听不见。:)
好久没见的朋友希望他们过得好好的,我想你们。
抱歉我的不常联络,但我没忘记过你们。

有些事不是说忘记就能够忘记,唯一能够做的
就是学会放下,心会旷阔许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