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7, 2011

如果我是你希望的开始…我不希望停止。

我曾以为我能够带给你希望
原来剩下的,却只有失望……


原来不管把什么感情放重了,就是开始伤害的时候…
我知道了不是什么事情我都能够处理好
不是什么都能够简单的带过…
又或许是,就那么简单的就伤害了。

我们都不擅长解释,在面对重要的人…
我们爱上了掩饰,不被任何人看见。
长得越大,我失去了小时候争辩的勇气
经历越多,我懂得了放淡感情让彼此都不那么喘气

今天的结局会是什么
我们的感情擦肩而过,还是继续温存?


过得到就留;过不到就走。
那么你呢?……


如果有机会帮你把心结打开,我愿意。
如果有那么一天我们把误会化解了,是否能够像从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