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因为我爱你…


是否人群太拥挤…让你看不见我的存在…
我努力的呼喊着…你始终听不到我…
我只好沉默…直到你会发现我的那一刻…
请不要等到我真的累了…才说你在乎我…
请不要等到我选择了离开…你才说不能没有我…
这一切…已经太迟了…
我多么努力的呼喊着你…你始终听不到…
而你永远选择背对着我…不会知道我的眼泪是为你而流…
你要我不在你面前哭泣…你要我不问你任何东西…
我做到了…而你答应我的呢…
如果自由能让你得到解脱…
不管我有多么爱你…
我还是会选择…
放你走…
就因为我爱你…
所以…放手还你自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