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当我离开的时候…私はあなたから離れるとき



如果有一天…我从此离开了你的世界…

偶尔…你是否会想起曾经你拥有这么一个我…

如果你走在一条曾经有我陪着你的回家路上…

当只剩下你一个人走过…

你是否还会想起当初有个女孩每天都陪你走过?

如果你在一个曾经有我看着你在打篮球的球场上…

当只剩你一个在球场上…

你是否还记得曾经有个女孩默默地坐在一旁…

拿起手机…在看着她心爱的他…拍下所有的经过…

如果你在一个曾经我总爱徘徊在那里的书店外…

当你每次经过…

你是否会想起曾经有个女孩总爱吵着你转玩具蛋…

而你却说不的那时候…那女孩有多么失落…

如果你来到了我爱去放风筝的海边…

当你再次踏在沙滩上…还会不会想到我?

想到我和你一起放风筝…直到我们俩都被太阳晒伤了…

却还幸福开心地对太阳微笑着…也不感到需要躲…

如果你听到了我爱唱的那首歌…还会想要我再唱给你听吗?

如果我唱歌…你会听吗?

如果你在商场看到了我时常爱吃的…

你还会不会记得我时常都嚷着要你买给我吃的那时候?

如果你真的会记得我…

还记得我每次和你约会…都会自然的牵起你的手…

想和你一起手牵着手一起走吗?

还记得每当我不开心的时候…都会嘟起嘴…

眼泪快流…想要你疼疼我吗?

还记得我们曾经一起走过木桥…一起去看大象…

一起看烟花…一起淋雨走回家…一起开心的日子吗?

许多和你的一切…我都会记得…

永远都不会忘…即使当我离开了…

也不会忘记和你的所有…

而正当我离开之后…

你…会想到我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