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新年期间♥


♥ 情人节过了


虽然我们没有怎样庆祝

但至少我们都在对方的身边

情人节每一天都在过 

——————————————————————

新年总是这样子

明明可以放肆的去玩

却不知道要干什么

等待某人的信息

说找我却NOTHING

我生气了

其实只是失望罢了

我没什么,新年别这样子

——————————————————————

有时候看开点得到的也会是好结果

我喜欢一个朋友

因为是她告诉我的

我爱她

因为她总是明白我

谢谢她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