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笑容♥

“如果我去读书了
想起我的笑容
看着虎虎的脸
就可以了♥”

我说阿,如果真的可以这么简单
那么什么叫做思念呢?
你回答我啊~
陈家家♥

爸爸说,有些事情是要面对的
如果选择逃避,他也没话说
我知道,他想我再长大一些
我知道他不愿意…因为我还是他心中的小女孩
可是为了我,他还是教我人生中的现实道理
谢谢您爸爸,我爱你♥
我迟早会知道该怎么做的
我会知道我的方向
我会有我的目标
您就放心吧
[虽然我知道很难放下心]

人生中太多事情等着让我去学了
虽然会有不舍得,虽然会有不愿意
可是有些事情毕竟都要去面对
对不对呀?
不同的阶段面对不同的事情
经历不同的事
虽然会有伤心的,却也少不了开心的
这就是所谓的人生啊
有起有落,有喜有悲
不同阶段不同事情学习不一样的事
如果没有挑战,代表人生没有意义了吗?
不同心态,看不一样的事
如果我真的可以克服,是不是很好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