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

有些人我不会对它说那么多废话了,因为它自己的思想已经废了!我很讨厌这些人在我身边还是有亲关系!说不在乎是假的!总是认为别人对自己不公平!总是认为别人对不起自己!拜托!思想不要那么幼稚好不好?多少岁了?成熟点好吗?你可以换角度想下别人的感受吗?不要总是埋怨别人不懂你!你自己想下你自己又懂别人吗?不要让小的也来担心你好不好?你知不知道你的话和行动会让在乎你的人心痛?但是我知道对你而言这些人只是值得你用粗话粗语对待然后来向你扮可怜的罢了!我不想你后悔,但看你我知道你根本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我也不想和你多说!说别人无理,你就想清楚为什么那些人怎么无理吧!注意你自己的思想和态度!一味只往自己肤浅的思想来想别人!你显得像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