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wo.♥.de.家

我现在真的很想很想

我已经好久没有和家人同台吃饭了
我真的很想念家人
每一次听到爹娘的声音
我真的忍不住流泪
我真的忍不住想大声说:
我真的很想家!我真的很想念你们!
在这里我开始知道什么是独立
做什么事情都要三思,都要靠自己
不管什么事情,都要靠自己去抉择
我很想大声说我有选择恐惧症!
不管遇到什么事情都要比平时更强去面对
不管有多么的害怕有多么的难过
一句话,要坚强.
我总是对所有人说一个人我不怕
我可以学习独立
我总是对自己说一个人不需要怕
我可以学习更多
我真的不怕不怕不怕啦 =)

时间果然是我最好的解药
时间可以帮我把难过都给带走
时间可以让我看清楚这世界
包括人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