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 2012

2012 ♥♥

        新的一年又来呀,传说中会末日的那一年,2012。我管它末日不末日的,我知道我会活好每一天就得了。感觉很多事情都变了,别人的感情,别人的友谊,别人的亲情,当然,也包括我自己。总是听着别人的故事,总觉得世界上怎么还有那么儿戏的事,原来我忘了人生如戏,戏如人生,有时候做人真的不需要太认真。

有时候我在想,我们真的什么事情都没有?又或者是我太过敏感?我好想说我想你了,你呢?说真的,我在乎你和他一起的时候忽略我,我确实真的难过了。我难过怎么我融入不了你们,我难过怎么你好像忘了我,我不想面对这些画面所以我宁愿一个人。那么你呢?发现了吗?

朋友们最近都陷入烦恼了,我总觉得帮不了他们,但至少我愿意成为你们的聆听者,让我欣慰的是你们都把我当作朋友,把你们的烦恼和我分享,真希望你们能够快乐。世界上没有解决不了的事情,换角度来看待吧,或许就好像风景,不同的角度会看到不同的美丽。

嘿,我想告诉你,别再执着不必要的爱情了,我们不知道它的以后,但至少现在你该做的就是活好自己。以前我们只能留作怀念,现在我们就该好好把握,那么未来就是属于自己的。你要知道其实你很不错,坚强一些,勇敢一点,拥有自信的女人最有魅力 ♥ 要记得,我永远撑你!=)

2012,希望天天都是好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