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5, 2012

星期五。

抬头望着天空,瞬间觉得自己很渺小。今天婆婆不小心跌倒了,事前我们还开心的手拉着手的,怎么我可以这么大意让她受伤了?!那一杀那我的眼泪就快流下来,除了紧张担心她有没有哪里受伤了,我责怪我自己。那一刻的心情我不知要怎么形容。前阵子因为跌倒而膝盖受伤了,她老人家承受的痛,我们孩子孙子看了知道了心里更不好受。她有时候倔强的脾气,拼命忍着,我真想代替她承受这些伤痛,但是我知道,我并做不了什么。好想她能够快点好起来,我好想和她一起去旅行了。)'=


最近都在为了什么而烦恼?我不想再做夜猫子了。XOX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