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1, 2012

五月

最近似乎发生很多不愉快的事情,我只希望所有不好的运气都已经消耗尽吧,统统都滚去!
爷爷走了,Chacha长大了,我想它也已经忘了我吧?那么爷爷呢?也会忘了我们吗?
回到了工作岗位,我只想把工作给做好。有些时候察觉自己的行为动作思想都开始变了,是我老了吗?初老症状?不管怎么样,今天消耗尽了,就没有了,我就开心一点吧!最近觉得有句话挺有意思的,爸爸说:度量大一些,福气多一些。所以做人不要为了小小事情就生气,空间小了,福气就装不下了。

明天就六月啦!我期待的应该是月尾吧~因为我的宝贝们来找我啦~
听了这消息真的很兴奋又期待~可恶竟然说要找泳池的,我要穿泳装!我要去运动了……
不过真的很开心,无法形容的开心 =)
认识她们我真的没有后悔,虽然在不同的地方,但我相信我们的心依然靠近。
有时候觉得自己会孤单,有时候感觉没有什么朋友,想想为什么朋友都不在身边,
或许我的朋友都在,一直都在,在我需要的时候依然会出现。
只是他们都有自己的生活,努力追求着自己的想要的东西,那么我呢?

不想要一成不变,就要改变。
不想要现在这样的生活,
不想要现在这样的爱情,
不想要现在这样的朋友,改变。
不想要所有事情都变得理所当然的,改变。

爱情也不并不是理所当然的,如果你不想要这样的爱情就离开,
如果你坚持爱下去,就接受,就是这样。
不需要去埋怨,就算埋怨也没有意义,这只是会变成别人口中的笑话。
也许是我把事情看得太灰太开,但我觉得这不妨是一件好事。
相爱的人总会有小小别离的时候,分开思考总是比在一起时看得通透。

所以,生活也不过是如此,过自己想要过的生活,追求值得追求的事物
每一分每一秒,过了就回不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