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4, 2012

Delete。


半夜睡不着觉,把心情哼成歌……

我:带我去见一下Chacha好吗……?
贝:可以不要吗?
我:……
贝:我知道你见了之后一定会很心酸,然后难过,我也会跟着难过……

我知道你懂我,但是我也鼓起勇气要你带我去见一见我的宝贝的。
我真的每一天都在想他,你说他现在很好,有自己的房间,自己的家…
我反而觉得自己好没有用,这些我都没有能力给他,怎么说很爱他…
Chacha boy, 你一定要幸福快乐 =')

生活总是一团糟,我真的不是很本领处理。
我没做我想要做的,我停下了追求,我想想清楚我到底想要什么…
不要说我单纯,我知道我一点也不。
我会相信那些你觉得不值得的人只因为我不想错过,
我不想再提再说,只因为我把所有收藏在心底的最深处。
心结总需心药医,但是我放弃了这权力,我不想抹杀这些回忆。

我爱的人有很多,我在乎的人有很多
所有都多得快装不下了;
我想我是时候删除删除memory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