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我想…


我爱文字,原来它可以把我的不开心都隐藏起来
我把部落里的文章写的充满多么幸福开心的气息
也不足够抵挡我心里那种痛与眼泪带给我的丑陋
在安静的城市与窄小的空间里,我必须面对自己
快不快乐,我害怕与逃避诚实的回答自己的问题

我爱部落格我爱上网络世界我爱上眼泪我爱上
痛的滋味
曾经我以为我回到色彩的世界,
我终于可以逃离那可怕的灰色世界
文章中我写得多么幸福多么快乐
你看见了吗?

是我把部落格给封锁了
我讨厌没有回应的世界
就好像你给我的反应一样
努力想找回从前的感觉
可笑的,痕迹原来也会因为时间而渐渐遗忘
当我问你时,认真地回答我
你还记得吗?
我讨厌把不开心地回忆留着
这一次,我写下我的心情
我想记得,我想提醒自己
幸福,不是必然的
拥有了,也不是必然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