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Make A Wish \(~__~)/


如果说
这棵树是许愿树
我会许什么愿啊?

我希望我失去的某些感情能够回来(那不是爱情)
我希望我能够真正面对自己(勇气承认…)
(是不是所有的第三个愿望都保留?)

无可否认的
这只是一棵摆设的圣诞树
就算我跪在这棵树面前许愿
不管是谁,鬼也不会听得见吧?

圣诞节就要到了…
我会和宝贝还有朋友们下KL倒数
希望旅程愉快
这是我现在想要的
还有……
我会不会收到圣诞节礼物啊?
耳…这样代表贪心吗?

呼~

又下大大雨了~

冷到不行 ≡ ̄﹏ ̄≡ 冷到不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