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一步一步靠近[你]


♥我已向你踏出九十九步
只要你向前踏出一步
你就能亲到我了♥

这是谁说的话呀?
我爱这双鞋♥♥
眼看没有什么特别
当然~这是宝贝送给我的
在我眼中,是无价之宝
听说,情人送鞋是不好的事
意思要送她走之类的吧~
我阿婆~迷信
<( ̄ c ̄)y▂ξ
所以我给回宝贝一毛钱~
(嘻嘻…超值吧~一毛换一双)
~( ̄▽ ̄)~( ̄▽ ̄)~

♪♪♪♪♪♪♪♪♪♪♪♪♪♪♪♪♪♪♪♪♪♪♪♪♪♪♪♪♪♪♪♪♪


阿哈~换了发型
短发look 噢k bor?
考完试噜~
对所有考生来讲~
至少都会欢呼一场吧?
是完全轻松了~
 ○(* ̄︶ ̄*)○
我想大多数的同学朋友们
都换新形象迈向新开始了吧~
我也在慢慢的爬~
慢慢慢慢的开始改变~
不过……
不是要变坏女孩啦~
我的未来计划~
就是……
耳……
嗯…
还在计划中……
跌(┬_┬)↘

一句话
加油!年轻人
ψ(╰_╯)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