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送_[[玲]]_记


采玲今天就出发去当兵了…
很不舍得的……
今天我,家乐,介康还有文静有去送她…
我们很早就去那里等她了…
然后有人报告要上车了…
啊……很不舍得啊…
然后我和玲说要抱抱咯…
眼泪啊…差点要出来了……
下次到我的时候呢?
肯定下大雨……
不过真的下大雨了…
我们送玲上车后…
在车外面和她招手咯…
最后还是介康说走我们就回咯…
我注意到他眼眶湿了…
肯定比我还要不舍得啊…
唉~快点到新年~
因为采玲会回来~ =)

回时虽然乌云满布
可是突然文静大声讲有彩虹啊~
真的很美的彩虹啊~
嘻嘻
突然彩虹带来一个希望的感觉
一种喜悦 (^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