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Unhappy Day

如果我不快乐,应该把表情呈现在脸上?
如果我不快乐,是否该将笑容认真收起?
如果我不快乐,还能够向谁诉说那心事?
如果我不快乐,大哭一场是不是最好的?
如果我不快乐,又有谁会在我的身边呢?
如果我不快乐……其实谁又会明白谁呢?
笑容依然要在脸上,身心依然要逞强…
想要逃避,却得到教训…
想要哭泣,却受到遗弃…
想要诉说,却被你忘记…

我不快乐,其实能不能大声说出来呢?

其实,2010年1月22日
今天,我不快乐
今天,我累透了
今天,我被忽略
明天…又会不会和今天一样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