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滴滴答答 (O ^ ~ ^ O)



最近总是和小熊熊一起~

这是宝贝在云顶中到给我的~\(≧ω≦)/

╠═╬═╬═╬═╬═╬═╬═╬═╬═╬═╣

今天休息~没有做工~

早上就和宝贝一起去跑步了~

我承认我差劲…… ╮(╯3╰)╭

跑了不久就停下…呼吸困难 ╥﹏╥

可是我体会到过程中幸福的滋味♥

宝贝会停下来等我,然后才再起步

还称赞我很好可以跑了那么远…

好像在鼓励我加油要坚持似的…p(^_^)q

明天又去跑步呗~加油 (^_-)db(-_^)

╠═╬═╬═╬═╬═╬═╬═╬═╬═╬═╣

再过几天就是和宝贝的纪念日♥

不知道有没有庆祝呢…不管怎么样

我只是想在他的身边,什么都满足了

♥♥♥♥♥♥♥♥♥♥♥♥♥♥♥♥♥♥♥♥♥♥♥♥

可是亲爱的朋友们都不见了 >3<

唉…这个不是做工那个就是当兵…

不然…就是在家里做量地官……

反正人影我是见不到啦…也找不到

没错~我是在投诉啦~!!(`へ´≠)

什么近况''吭巴啷''我全都不知道~~

可是没有变咯…毕业料是酱的咯…

不能说见就见了…伤心啊~!!

不过希望所有都可以出席聚会…

那就满意了˙▽˙ 一线希望~

╠═╬═╬═╬═╬═╬═╬═╬═╬═╬═╣

太久没有写文章了…可能有点乱

有点废…有点无聊…有点的……

不知道了,心情好起来…不要灰的

其实我的世界也可以变得很精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