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9, 2010

another life =]


最近的生活有点变化

那就是我的好姐妹来和我一起住__♥

我们一起经历所有的第一次

就像冒险之旅 =X

可是我就是很开心有人陪我,还陪我聊心事

我们还一起玩家家酒作煮饭仔

其实都是琦在煮我在旁边看

她真的很厉害!我一直问她可不可以娶她做老婆 ♥

我们还一起去吃冰吃早餐晚餐

可是开始不节制了 ><"

我要开始控制了!!!

疯狂爱上投篮机 ♥♥♥♥♥♥

每次去到sunway pyramid等朋友来的时候我就下去游乐场

疯狂的投啊!赫赫…还被一群小外国在看着

好傻…最近爱上一个人的格调

一个人走街…投篮玩游戏…

一个人享受早餐…一个人去吃二球雪糕

虽然有时一个人总是备受注目

但是换个心情换个思想

其实我还正在享受被别人注意的生活

干嘛总是注意别人?也让别人看看我吧 ♥♥

我更爱我的生活,我更爱我的朋友

♥—我更加想念我的家人—♥

♥____random-my life____♥














i love all so much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