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Kris i'm :D


Kris,I'm.
 我还是那一个我
我可以耍任性,我也可以耍个性
我没有变,我依然还是那一个我
只是我正在长大,自然你们会觉得我不一样了
也自然而然的你们会觉得我已经变了
我想改变了,只因为我长大了…
遇到的,面对的事情,或许都是必须的
我开始要学会自己去分析处理判断了
其实还是保持着
“我对别人笑,别人就会对你笑;
我对别人真心,别人就会对你真心”
虽然对某些人来说就是天真
但是对我来说就是原则…
如果最后被伤了心,就幸庆自己还是个人类还有感觉的吧
=]]

*************************************************

不要让我恐惧了爱情
我真的不想去害怕…却因为你
我或许失去了些对爱情的信心…
是你,我顿时失去了自己
是你,让我明白你不过如此
是你,才明白我总因为你而犯贱自己
是你,我真的想一棍打扁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