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my life story. :D

现在很想念annie的住家饭菜tim~♥♥

中秋过了~妈咪的生日也过了~
中秋节的时候谢谢annie带我去外面兜风和回她的家乡
我开始爱上吃菜呢 >< 自从在她家乡吃的那一道菜很美味!
还有螃蟹很好吃咯~~下次我要带我爸爸妈妈去吃~^^
过后有去annie家坐~我和她弟弟做了朋友~赫赫
之后就上云顶longkai :D
在途中我告诉annie我很想念xin wei & caryn ><
如果我们4个一起上云顶多好~~
第一次~中秋节没有蜡烛灯笼的陪伴~
但是我还有朋友~有ah kit & patrick陪我吃月饼 :)
有annie带我去云顶吹风~而且是第一次哦~
那天回到家都凌晨5am了…
也很对不起caryn我放你飞机了…
我不喜欢这里的生活,因为家人离我很远…
但是我喜欢这里的唯一一个原因都是…
有朋友♥♥
有annie,有caryn,还有xin wei ♥♥♥
在这里就算有多么的不好~至少还有她们陪我^^
谢谢annie昨天的住家饭菜~
很好吃咯!我很想念也很期待下一次的到来!
在annie家我们都吃到很饱!我们清光了所有菜汤~
一大窝汤都被我们清光料~哈哈
还有水果吃~~
享受4个人在一起的时光~
学按摩~聊当初~可以叽喳聊不停 :P
我越来越爱她们tim.
xD

mummy's birthday 就这样过去了.
我第一次不在她身边陪她庆祝.
不过今年daddy耍浪漫咯^^,
给惊喜mummy!sweet到啦~
我都没有试过啊~~
爸爸托姐姐去订花然后有人送去家里给妈咪签收♥♥
我只能在电话和妈咪说声:“生日快乐”罢了…
希望妈咪身体健康
永远青春美丽啦~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