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我爱你,仅此。

当女人留下眼泪的那一刻,想要的只不过是你简单的安慰。

爱情就是那么飘浮不定,谁的爱情够坚定?谁的爱情又那么脆弱?
做女人真烦,做别人的女朋友更烦。
我只不过想带着爱你的心一同随着风去流浪。
爱情有时候就是你爱他时他走了,你不爱时他回来。
有话就好好说出来,隐瞒只不过是个伤害。
你的骄傲只不过来自我对你的依赖。
除了你之外,谁还能让我爱?
你总说别放弃别放弃,到最后你先把我给抛弃。
别想太多,就牵起我手带我逃到天涯海角。
从不知道转身以后,我们并没有以后。
我愿我的爱情是苦涩巧克力,太甜会太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