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four in one


always FOUR IN ONE, FOUR IN LOVE 

不知道该怎么开始说我昨天一整天的心情
很惊喜,很开心,很感动
我没哭不代表我没有感受,我的心真的顿时跳到不规律
觉得非常幸运我能够认识到她们。

去年七月开始,是我人生中的另一个开始
来到新的环境,新的学校,也认识了新同学
当我遇见了她们,不知道为什么的,很快的我们就熟络了
所有人都以为我们是早已认识的好朋友,其实不是
我们都来自不同的地方,各自来到了学校才认识的
感情一瞬间能够变得很好,那种感觉很奇妙

非常感谢昨天她们为我提前庆祝生日
第一次有朋友这样为我过生日
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那感受,我真的很感动
第一次收到朋友亲手做的生日卡
多么有心思的一份礼物
我会好好珍惜这一些我拥有的 ♥
这是我来到新环境得到第一份最珍贵的一份礼物
真挚的友谊,尽管我们少了见面,少了联络
当我们一聚在一起的时候却不陌生
这是非常难得的 =)

-thanks you my girl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