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 2011

treasure ♥

Dad :一段友谊来得不易,所以你要好好珍惜。

因为爸爸的这句话,我更加珍惜我的朋友。
原谅我的不常联络,但我还是记得你们。
也请你们别忘了我,我会难过。♥

时时提醒自己很幸福,要好好珍惜
凡事都得来不易,当然首先要感谢母亲
若不是她辛苦的把我带到这世界,或许我也不会拥有这么多
今天的我还能够抬头仰望天空,还能够呼吸着
还能够走动,还能够唱歌,还能够听见你说爱我
其实通通都是件幸福的事 =)
有时候真不明白自己还需要埋怨些什么,即使没有恋人那又算什么
我还有疼我的朋友们,爱我的家人。♥
其实有时候把事情看开一些,心也旷阔许多
这世界太乱,笑里藏刀的人太多了
该怎么去分辨?再天真些也许随时就会被消灭
太过于现实生活却比白开水还要乏味,人就是带着矛盾看世界
别总想着从前从前,不然未来的路你不会看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