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1, 2012

死心吧。

有时候我并没有你想象中的那样快乐,我也会难过。
我也希望所有都能够简单些,我也希望如愿以偿…
我希望我能够潇洒,我嘴说不管心就不管
我希望我能不被你轻易的遗忘,至少我说的话你会放在心上。
我知道不是说声抱歉,对你的造成的所有麻烦就会烟消云散
我想放弃等待,期待;推翻所有失望,然后遗忘。

你会在看吗?偶尔会来这里逛逛吗?
你以为你很了解我对吗?你以为你很懂我是吧?
外表真的覆盖了我内心的感受吗?还是你觉得我很麻烦?

你拒绝我的关心,不把我的担心难过当一回事
有时候真希望我只是你的普通朋友,至少你会比较注意我
我比较不难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