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30, 2012

a little thing.

为什么我总觉得信任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没有了信任,好像缺少些什么,不管关系连系得多深。。


头发留了3个月有多了,为什么就还是那么一点点?
感觉不到有什么变化,但是时候去修修了 =)
好想为自己来点变化,想要点不一样,
嗯,就是不一样。








关丹开Chatime啦 
大爱抹茶口味的!突然好想去喝哦!地点就在TC海边~希望陆续在其他地点也开咯,去海边好像都很塞车咧~






喔!这笨猫~
前天我回去芙蓉拜拜爷爷,就在二伯家看到这笨猫,自己爱威爬了上去下不回来!到底花了多久时间才下到来啊?看它下次都不敢了吧?哈哈!











这个爱着我男人的男人!哈哈哈!原来我眼镜找到更适合的主人了~最近都一直和阿琦阿佑出去wek~其实不错一下,是开心,但是关丹喝茶的地点我已经想不到还有哪里了 =.=                                                            



其实我的生活还有一点小事,
一点点意思,
有他给我,有她给我,
有宝贝,或许还有我心中
总是珍惜却不表现出来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