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3, 2012

I am Okay

很快的又接近8月的尾声了,下个星期就是国庆日,9月来临。
还以为我会忙碌的烦恼的计划着我的比赛,直到10月1才会松口气
9月还未到,计划已经实行不了,不是我不想,是我真的还没有这个能力。
我还没有那个本事,那份资格,我认了,我沉默。
--请停止问我为什么--
我不想解释,我不喜欢解释,我很懒得去解释一切''为什么''
我不想提;提了又会去想;想了又会不开心;不开心又会没心情
结果我一整天就会被这样的心情spoil掉了!

总是在旁边听,旁边看别人的目标和梦想
顿时就会想起我自己到底要的是什么生活?
一切关键就是——我要的是什么?
我像是没有目标没有梦想,漫无目的地浪费着我的生命
我的心就被自己搞得就来崩溃去了……。

有时候我很想理解什么是人类?什么是我?什么是朋友?
我到底是一个怎么样的人?在别人眼中我到底是好是坏?
什么是朋友?经历来来去去,我也厌倦了
唯一清楚地一件事:我不是一个好的朋友。


8月嘛,我还ok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