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confuse about my way D:

最近好像太放松自己了,肯定也肥了几斤 :X
LOL……控制啦肥婆~老师也叫瘦身了……
因为要我们穿下S-size的美容袍……我的天啊…
我一路来都是medium-size吗……medium也不行……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让自己瘦到穿下那S码美容袍…
算了吧 :D 其实我不是很在乎…赫赫 ♥♥
自从美容课开课后…我就在想…自己有没有选错路…
同样的,老师问为什么选择美容…我也是抄袭邻居答案 @@
其实这只是心理循环吧…刚开始化妆课时我也是这样问自己.
庆幸自己还拿捏到…只是这只是简单的开始…难的还没有到…
谢谢老师的一句鼓励和称赞,因为我真的在这方面缺乏自信心.



















thank Caryn.
and she told me four in one.four in love ♥
annie+xinwei+caryn+kris (:
if not have 3 of them stay with me all of the moment..
i don't know what i will be.
thanks all of you and i wanna tell you.
you al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