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 2011

内心话。


如果再选择一次,我的选择还会是这样么?

全世界仿佛在嘲笑我的愚笨,说我没得救了
你说即使全世界不相信你,你还有我相信你就足够了
我沉默不笑不答不知如何回应了。
感情不是在你有空时候才来珍惜,有些事情不是在你得空才去解释的
激烈的话语,酸酸的眼泪,预料之中,在所难免。
眼泪多了,是否就显得不够勇敢?眼泪没了,是否就代表不在乎了呢?
失去的时候真实的笑容没了,那‘自己’ 我拥有了
拥有的时候笑容依然找不回,那‘自己’我却失去了
“朋友都劝我不要不要,不要再拿自己的幸福开玩笑”
对不起,我依然奋不顾身,辜负了所有人
我不再相信永恒,却违反了自己的真心相信了别人都不相信的人
或许我真的很笨,笨得无可救药,总爱开自己的玩笑
总是把自己当赌注的输掉,搞得自己满是伤痕。
或许我真的太笨, 明知道你是个错的人,一点都不值得
违反真心去做选择,我宁愿笨也不想有悔恨。
说真的说真的,真的说得多了也会变得理所当然的
我不说了我不想说了,要是我什么也不问什么也不做什么也不说
你依然保持沉默,你依然选择有空再向我解释诉说
我没变,我真的没变,我只是懂得了更多更多你不懂得的
快乐的我不想记得,越甜蜜越痛;不断提醒自己那些伤心的,越痛越晓得
一个人其实有什么怕呢?失去你之后我已经学会如何面对了
感谢你教会我勇敢,感谢你教会我坚强,感谢你让我独自走在后巷也不怕


失去并不可怕,失去之中带着遗憾那才活该被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