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11

an experience :))

*ignore my eye bag pleaseeeeee.

GOSHHHHHH !!!
还以为今天会过得蛮顺利的
因为一大早就接到sweet sweetmorning call.
今天打算单人匹马去pekeliling买巴士票
还不去买的话过年就要在外地过了 *SOB!
决定坐巴士直达最近的地点然后转车去巴士站…
好野!来到一站看见差不多整辆车的人都下车了…
就问工作人员我要在哪里下车啊…
他也呆了!因为他忘了向我报告……我……一片空白。。
巴士司机问我想要去哪里~我告诉他后…
他叫我去前面的LRT站搭LRT就可以去到了…
WALAO!!来到一个我自己也不知道是什么地方的地方…
顿时呆了……觉得打电话和爸爸单声比较好…万一我有什么三长两短…
但是在听到爸爸声音之后忍不住哭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站在一个空地上流泪哭泣…觉得自己怎么那么不够坚定…
觉得自己顿时怎么变得脆弱了…当时的感觉就是一个女生在一个陌生地方
多么的无助…不知道方向…怎么会沦落到这样的地步…
爸爸叫我别哭,要坚定…不怕的 =) 叫我去问问人该怎么走…
最后还是上到了LRT…立刻通知爸爸…他说女儿嗲爸爸…一听到爸爸声音就依靠了
是吧…他说得对…在我无助时…失落时…失去方向时…他给我最好的依靠
无可否认…从小到大我都是最爱粘着爸爸最爱嗲爸爸的了 ♥
不错,顺利到达目的地,买了巴士票。
回到pyramid和我家大姐走街…我的天她的鞋有够balia的~
前几天才看她买~今天整双烂掉了 =X



*经历了今天的事,让我人生又上了一课。

some moreeee...
Happy Birthday to TAN ROU JA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