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生活


原来许多人现在所做着的事未必是一开始就认定的事
或许我还不确定自己的去向,但我知道选择了以后
我绝不能让自己有退后的理由,后悔是一件多么难受的事情
绝不能够,也不想去承受 =)

做着一件与兴趣无关的事情,但为了生活我不能不面对那些现实
或许我还没有找到好玩的方式去接受,也从不抗拒
不再去想我为了谁而来到这里过这些生活,有些事情不是因为它已成定局
而只是我还找不到需要改变的理由,either那些借口。
让生活充满挑战,但是烦恼也不停的增加
两个字,人生。
我们只是凡人,自然是有烦恼的人,凡人;烦人。




ps: Babeeeeee ♥ i miss you so muchhhhhh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