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你没有错 ♥


是你把我遗留在角落,是你奋不顾身回来找我
没有你我还能够自己走,没有你我依然是我

已经厌倦自己那强烈的第六感,自己犯贱
你没有错,是我选择的,当你发问
你没有错,因为那是你的生活,我无权干涉
你没有错,说或不说,你的选择
你没有错,因为你是心甘情愿的去做你想要的

不要祈求我的原谅,你没有错,我怎么原谅
不要垂头沮丧,你没有错,是我犯贱罢了
不要觉得对我愧疚了,我并不稀罕
我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你能够好好的,幸福的,开心的
即使在你身边的不是我,我已学会说无所谓
虽然承诺是这世界上最烂的笑话,但我依然想你答应我
把自己照顾得好好的,要让自己活得开心地
未来的日子一定要是幸福的,不要再让自己留下遗憾的
后悔是代表一件事情已经不能够已经不可以去完成再去做
不要做让自己会后悔的事情了,这样你会很难过的

宝贝,不要让自己难过了,我喜欢你爱笑的脸,虽然只看见你那可爱的咪咪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