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6, 2012

between us.


练习笑的时候露一点点牙齿,可是好像不像我 =E

是不是最可靠的还是自己?有时候我真的搞不懂别人也搞不懂自己。
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做得不够好,别误会,我没有气馁,这是提醒自己而已
人无完美我要懂,缺点也是在所难免
所以请把我不对的地方告诉我,我会好好加油。

嗯,怎么感觉我们之间少了那一份感觉,希望我们再见面的时候还是能够像从前
有些事情不会忘记,就是我和你们的回忆,那份情意,不需要时常挂在嘴边
因为我们心里知道就好,说开了就不珍贵了。
好好照顾自己,好吗?说真的,那天见到你我真的很开心 =)

赫赫,想起前几天傻婆生日,勾起了我不少回忆 
认识她就来8年了,她是一个难得的朋友。
怎么说呢?就是一个吵得再凶我们都会紧握对方不放手,甜蜜吧?
千言万语,我们都说不清,一种默契,一种感觉
虽然毕业以后我们比从前少了联络,少了出来见面
我不担心,因为我相信我们的感情,情谊
当我们再见面的时候,一定不会陌生。
以前吵架哭得稀里哗啦,吵架时候两个人都气炸了
我们都不怕,因为象征我们在我们的友谊里跨进了一大步
在乎得把对方变得更好,这就是我的情人知己。
我爱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