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5, 2012

I'm Back ♥


Huhu, I'm back :D

你有没有想念我?云顶之旅结束啦~
冷冷的天气,凉凉的,好爽~ :D
今天去KL看房间了,其实心里不是很满意,但是经济能力的关系,选择不多
回家的路上Daddy问我怎么不在这里找工作,妈咪说这里也很多工作啊
对阿,工作其实到处都有,只是这样的机会并不是……
我想知道到底我是要为了钱而工作还是为了将来的机会而作出选择?
或许我真的没有尝试过我真的会不甘心吧
我还年轻,我闯得起。
找个好的男人嫁了不是我人生里的目标,
幸福总是自己给自己来得有安全感和满足感
因为别人是带不走的。
嘿,对自己说“要加油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