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 2012

missing you.

Girl, i miss you.

其实回想起来那时候的我们真的很不错,是为什么我们现在就像陌生人一样?
是什么时候开始我接受这社会的现实,现实到我真的觉得很难过…
我知道我们不能再像从前一样,不可能回到那么美好的过去。
我们认识的时间短暂但曾经也很美好过,其实就足够了…
希望你一切安好,能够得到属于自己的幸福,真的就足够了。

终于明白信任就像一张白纸,皱了,再怎么抚平也不能去掉皱褶。
虽然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我也没什么资格去说再多
如果真的能够假装一切没发生过,是不是一切就会像从前一样?

过去了就是过去了,发生了就是现实,不由得我不去面对。
怎么我的心情顿时烂透了?

再努力多一点就好,我和自己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