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4, 2012

家,那份牵挂。


其实家,总是我的牵挂,可是越放在心上,越难把心情说成话。
再一次天亮到夜晚,下一个天亮我就要拿起收拾好的包袱,离开家乡
其实也不算第一次离开家里到外地生活,但是这一次是工作
不能随时回来家里,需要等到假期,又或许节日不能和家里人一起度过
对不起,很抱歉,我暂时不能够待在你们身边。
心,真的很纠结,很复杂,很难以形容,很不舍得.
就让自己带着那份牵挂吧,那一份牵挂,会让我更加努力完成我该做的
告诉自己,完成以后,就能回家。 :')

你们的鼓励和支持,就是我坚持下去的理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