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连小孩也不如.

我并不想以后我们的合照
都是以酱的角度,而你却在忙你的.

我的头真的是超级痛,幸亏医生说我的头和耳朵是分开痛的
意思是没有关联啦~耳朵没有影响到我的大脑啊~
楸~没事就好啦~只是4个月后要再回去做听觉测验~
我的天啊!4个月后咧~还有多久啊~唉
慢慢的等啦~又是等等等 ><

人因为梦想而伟大?那么我呢?
还是我不是人啊……
because 呵……我把自己的梦想给模糊了
以前的我很喜欢幻想,我可以有天马行空的想法
可是渐渐的…连最初的判断能力都失去了
实在是太差劲了!!
有时候呵…不知道自己做么鬼的咯
从前知道的事情又忘记了,现在又记回起才觉得自己很傻
我都不知道自己是什么鬼人来的~比那些小孩还要差


p/s::医生说我的听觉微弱,但不需要助听器.
如果我能彻底学会'收放自如',那多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