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Ding 咚

欢迎来到我家
&( ^___^ )&
我家没有什么特别,可是有我的心情
我的故事,我的生活大小事_❤

我很想念我的朋友咧 ◑ω◐
有些当兵,有些读书,有些做工
琦还出到国外去了~~很远!
我真的很想跟朋友一大帮出去玩啊~
几时还有这个机会呢? ≥﹏≤
现在的我根本不知道要做什么…
很想出去读书,却无能为力
干嘛我的18岁要酱子喔~乱七八糟酱
是超级浪费掉啊!
最近都一直对着电脑谈情说爱
迟早被辐射射褂啊~
没有变咯…在家努力温书还有等宝贝回来
剩下娃娃在这里罢了 ∪^∪
可怜的我们俩……闷死了 >_<
而且是极度闷爆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