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said bye bye♥

你说:“以前都只有我们两个一起去看海,这次多了一个人…”
是Pepe ♥

在我去找你之前我见到他,我告诉他等你回来我们一起出街
我还傻傻的叫他帮忙祈祷你快点回来…
没想到,他和我一样那么想念你…我们一起祈祷…
你真的有机会回来了…而且也带我们两个小顽皮去海边…
嘻嘻…我们真的很想念你啊…真的超想念你…
他和我一样有好久好久没有见到你了…
你也怎么会舍得那么久见不到这小帅哥呢~
很开心可以和你一起生活一个星期…
什么事情都有你在…我可以什么都不怕…
因为你,我爱上章鱼烧♥
因为你,我爱上超级大汉堡♥
我不知道几时你才又有机会带我去吃呢…
想起你在金河超好笑的画面…就是大大声喊“林德荣”…
他们整桌人都看过来了…你还打了个V手势给他…
真的是服了你阿傻宝贝~我和你妈咪都不知道怎样形容你了…
我不想再去说我和你的这一个星期有多开心
因为都已经是回忆,甜蜜的回忆♥
回到家,我又要重新倒数你回来的日子……
而且又是我一个人在默默倒数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