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噩梦.

就是这个吓死人的戏咯!!
下次没有宝贝在我绝不要去看恐怖片了~~

昨晚和娃娃还有庆彦去看戏
我不知道是什么戏的~就去看就是了咯
结果一开场就恐怖到半死!!!
这部戏只有一小时多~可是我看我大概都忘记画面了~
一开始我怕到戴帽子不敢看,然后画面太恐怖料
那个神经病变态恐怖者得空得空无端端出来
我很怕无端端有人抓我的脚,我就拿脚起来咯~
坐我隔壁的家伙~好笑!我不知道他是马来人还是什么
可是他是男子~我戴了帽子~看到他过后又戴哦~
我之后又拿脚起来~过不久又看到他也是
我看他也是被吓餐饱的啦~哈哈 xD
有一幕是在马路上那个恐怖者无端端出现
吓到!我已经定定坐着不知道要有什么反应了
娃娃还会有反应去闪啊~吓死人了!
终于到最尾的时候更恶心!
娃娃好好的问我要去喝茶没有~
本来我要说'Whatever'的~
荧幕又无端端有一个手伸出来穿过一个女人的眼睛
然后抓走她~全部都是血!
我的嘴都没有说完~只是'Wa~'罢了

= ="

★★★★★★★★★★★★★★★★★★★★★★★★★

我没有烧鱼的照片咧~ =P


还要谢谢娃娃送我的手表丫
我很喜欢!是真的!
赫赫~

p/s::昨晚上,我们不只去看了'恶梦'
也看到了非用庆彦来消灭不可的怪兽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