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10

independence

如果从一开始我就学会独立不是很好么?
当我下定决心靠自己时你偏偏就出现了…
我什么也学不会,唯一学会了
就是依赖你.

有时候我的不乖,为你带来困扰
很抱歉,我的错,我不该
有时候太过对你的依赖,为你带来烦恼
很抱歉,我的错,我不该
但有时候却是对你太过思念了,无法自拔
原谅我这一切,因为我还不习惯.
我不习惯没有你陪在我身边的日子,一点也不习惯.
我好想念你,就算我说几次也真的不够.
每当听着我们的心跳,会想起我们所有的曾经
好怀念好开心好甜蜜_
宝贝,可不可以快点回来?
我知道或许我问你这问题很无聊,因为不可能
可是我真的很想听你说‘好’
因为我只是一个很普通的笨女生…
就算知道那是不可能的答案…却仍然相信是真的.


宝贝我答应你,我会等你回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