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o0o

我知道我不是谁但是我自认我比你还有脑
拜托你想下你自己活了多久做了多少年的人
你的脑是生满了草还是装满了沙子?脑子阻塞?
先撩者贱!你摆明就是犯''贱''!
请 你 F O C U S 好 你 自 己 的 事 情 就 好 可 以 吗 ?
干嘛去干涉别人的私事!你得空没事做?
去放屁O屎排毒啦!你的人根本就毒气毒素指数超标!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你比我们还要大思想却是个死脑子!
还有那些不关事的凭什么在路旁拍手掌?
需要你们来掌声鼓励吗?你们算老几!
对着你们我都忍不住要动粗!你们实在是无脑到极点!
去干好你们自己的事!别人的事扯不上你!
看到别人好你会痛吗?少条毛吗?
猪嘴里说出自以为很好听的话!
但是你的幼稚行为举动实在让人看了觉得你的无知!
你把你自己的身份地位给砸扁了!死死的!
以前我看你不知道你会是这样的人
我真的来看不出你是这样的人
你让我明白一句最简单的话 
《人不可貌相》
我是不是应该要谢谢你让我知道这一句话的意思?

Hey!!! Are you raised in the barn??
Mind your own business !!!
What a stupid idiot!! Get over yourself!
Who do you think you are? It's none of your business!!
please..SHUT UP!!!

1 comment:

  1. roughly passes by...
    nice blog... but.. after read tru...
    since u said that person like that...
    in my neutral opinion..
    u also no any stand to talk bout this lo?
    u gt relationship with them?
    if not... then u ma also *** l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