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sweet home-♥


♥- 终于到家了 -♥

出去读书后这次是第二次回到家

一看见自己的的家,踏进来的第一步

我的心是真的安了 (:

谢谢kok wee,xin wei kb载我回来

当一过了gambang tol 时,接下来的路就是我所熟悉的

我告诉kok wee,现在在一个我熟悉而你陌生的地方

他微笑的点点头 ^^

我好想待在家里久些,久一些

妈咪以为我在外面发生了什么事情,不然怎么突然请假跑回家

其实我很想说,咪,没事 :) 我只是想家了,想你们了

学业固然重要,但你们也很重要 ♥

家就是最舒服的地方,我后悔以前总是往外跑

关丹-我长大的地方

那里到了夜晚,就已不知道还有那里好去

最后还是一个人待在房里对着电脑和4面墙

但是在家乡这里,还有我爱的大海 ♥

我可以去吹吹海风踩踩沙滩,无论快乐与否

i'm waiting both of you coming here
maomao friends :D
-------------------------------------


:D 我的年轻漂亮美丽妈妈 ♥
- 我爱的她 -
这一次我是特地赶回来帮你化妆
我知道你的心一定在高兴
而我,也一样 (:

i love you - my mom.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