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天灰。

从此以后我都不敢抬头看,
仿佛我的天空失去了颜色。

“过了就不再回来,直到现在我还默默地等待。”
飞儿乐团的歌在播放着…

如何看待一对所谓相爱的恋人?
爱情中应该存在着大方地还是自私地去维持?
酷似看淡了身边的男女关系,才知道我输不起。
我不想再和任何人去谈爱情,因为在爱情世界里
我只是一位失败的弱者。
爱情的阶段其实很容易,在成为情侣之前你们拥有的是友情
进一步是爱情,然后是感情,成功的话
最后当然是亲情;相反呢?
失败了,或许连基本的友情你也输了。
若我你之间的友情进化成感情,我相信有增无减
至少我不会失去你,我不必承担输去的风险。


失去一个在乎的人,有多么的伤心,你我都懂。
若你在乎我,请别让我伤心,更别让我失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